多媒体一体机使用说明

多媒体一体机使用说明


一、涉及的教室

主楼东:103409509

主楼西:121610

第二教学楼(高职楼):101104105303402403、404405412413

文理楼:108111114118122217218

工程B1区:125129131

二、机柜里的辅助设备

——无线蓝牙鼠标、无线键盘、头戴式麦克等

——带专业的扫描软件、带专业的展台软件,能进行实物展示。

三、使用操作流程

(一)事前准备

教师到发钥匙处领取钥匙、手持无线麦克风(有开关键,内有翻页笔功能),使用登记。

(二)开机(一键开机)

1步:给一体机供电(人工插拔),并用钥匙打开中控舱门,按下面板侧面电源开关键

2步:按一下“开机”键,指示灯亮起电脑、投影机所有设备同步开机;手动按下投影幕“降键down”(在机柜外面墙壁上)。待设备启动完成后便可正常使用。

手持麦、翻页笔必须“对码”:电脑完全启动后,打开手持麦开关,绿灯闪烁,手持麦对准机柜(离机柜面板越近越好)持续5秒左右,绿灯不闪烁持续亮起后“对码”成功,即可使用,在使用过程中,有翻页不好使现象,重复以上步骤即可

(三)关机(一键关机)

1步:长按下一体机面板上的“关机”键。

2步:手动按下投影幕升键up”,再将中控舱门锁好即可。【为了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,请您在关机2分钟后,再做拔掉总电源操作。】辅助设备要保持完好,丢失由使用者按价赔偿。将无线蓝牙鼠标、无线键盘、头戴式麦克放回机柜原处。

(四)事后处理

教师到发钥匙处返还钥匙、手持无线麦克风!有使用问题反馈给工作人员!

四、展台使用

1步:抬起摄像头,将实物放置展示区域。

2步:在电脑桌面双击展台软件图标运行。

【后附按键功能介绍】

  

图书馆与信息中心教育技术部

业务联系及报修电话:6819688-801  13045393119

查询网址http://etech.byau.edu.cn/



蓝贝思特一体机操作流程20180829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