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视频课录制

精品课录制规程

时间:2017-03-28浏览:285

为加强课程建设,做好精品课程建设中的课程录像的拍摄制作工作,提高精品课程课件质量,同时为了避免因同一课程的重复拍摄制作而浪费人力物力,特提醒各有关老师注意以下几点:

1、精心准备要拍摄的课程的课堂教学。按精品课程课例的要求,作为精品课程课例的课堂教学活动需要连续拍摄4045分钟。所以,上课的老师要组织好课堂教学活动,准备好充足的教学内容。

2、拍摄精品课程前对需要拍摄的课堂教学进行必要的演练,以保证正式拍摄时课堂教学活动能顺畅地进行。

3、拍摄前,精品课程建设组织者要与教育技术部进行必要的沟通。做好预约,拍摄时间安排等工作,演示所有课件,商定拍摄时所需要的各种设备、设备的摆放位置以及学生坐位安排等事项。

4、精品课程建设组织者把授课老师上课时用到的课件、视频、音频等资料保存好,以备后期的编辑制作之需。

  

  

课程录像及采编申请表.doc